三途吟诗。

半死不活.


老鸽手了(划掉)
文或头像(背景)侵权必删(换)。
*这里是月更写手,芜湖
*快乐浪迹问答圈

『不期而遇』 全球高考阅歌体1

-嘘-

是新坑√

​双时间线:

1.究惑第一次炸系统(失败前

2.原文第159处罚前

(系统是全高原系统,这边私设是全高系统是备用二号线,主系统直到被炸之前都沉迷人类游戏和

书籍(像极了考试前一个晚上的我))​

*写的不好,见谅着看​

*有些地方可能会和原文有出入(纯手打,但是我记性差)

*时间线一角色有下划线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四面围着铁丝网,生锈的机器,钢筋和水泥管。游惑往前走着,他身后应该有大片的树林,空气里面走一遭都会变得更加冷寂。他身前的远处有硝烟的味道。


游惑的眼前有一个越来越模糊的人影,是秦究。从他身上可以闻到一丝血腥味。


但在游惑没来之前,秦究已经用围巾把一些伤口裹了起来。


他的声音很疲倦,却又带着一点笑意:“大考官,劳驾低一下头,跟你说个事。”​


游惑弯下了腰。


秦究的手指伸过来,擦过游惑的侧脸留下一片温热。然后拨弄了一下他的耳垂,又或者转了转耳钉。


游惑在从未有过的慌乱中听见了对方说:“我很爱你。”


紧接着,游惑的眼中只剩一片白光。


此刻,在另一边

一座哨塔轰然倒下,倒塌的那刻,整个考场为之一震。山顶的景象出现了刹那间的裂痕,仿佛可以透过尘雾​看见熟悉的金属网和仓库型建筑,建筑顶端是斑驳的白旗,刷着na7232的字眼——那是被藏起来的主控中心。


他们刚要靠近,主控中心的景象又在震震颤抖中闪了两下。紧接着,系统的声音响彻整个考场:


『考生故意损坏考场建筑,已造成严重违规,鉴于本考场不设立监考处,按规定,应当场给予惩罚』​


『时间:三小时』​


『计时正式开始——』​


​系统那毫无感情的声音刚落,考场又震了几下,随之逐渐化为一片白色。

··········​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

在一座偌大的房子里,出现了本不应该出现的一堆人。


“这里是。。?”考官Q茫然


还没等他反应过来即刻又出现了一堆人


“?这是哪”922做出了和考官Q一样的同款表情


〖这里是1076系统房间,我是现系统A007。〗


〖这里,你们的伤病什么的不会生效。〗


A007似乎是感觉没说清楚又说道:


〖我是你们考试系统的主机系统。〗


不等A007反应,两批懵逼的考官考生异人同心的想到:就是这个SB系统?想炸。


〖现在,请各位熟悉一下别人。〗


〖时间:1小时〗


〖计时开始〗


众人:不是傻逼系统这还要计时???

​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对于那个系统A007,我在这里解释一下我的私设:


系统核心硬盘主创作者算是长寿的一批的一个老人,他先后制作了三匹系统就是A组B组和C​组。每一组大致有300来个系统。(别问啦,问就是他只负责做核心,不负责编写。直译就是做出来的只是一个系统空壳啦,内部细化程序就是游惑妈他们做的啦。)然后嘛,我的设定就是让系统内部姬(全是女孩纸,嗯)一点,嘿嘿嘿。然后最主要的就是A001就是一个大姐大。和书里的S组差不多吧,就是全部事情都归她管。​

(提前更了一下,开心不
)

评论(9)

热度(780)

  1. 共7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